首页 > 娱乐 >

张兰否认儿子官宣恋情后,张颖颖却晒出亲密合影,汪小菲宠溺回应

发布时间:2022-11-27 10:53:31来源:
11月26日,汪小菲的离婚闹剧还在继续,不过大S暂时退场,现在主场是张兰母子还有备受争议的张颖颖。


 

在26日凌晨时分,汪小菲趁着大众熟睡的时候,他做了一个决定:官宣与张颖颖的恋情。而等到天明,母亲张兰便在直播间否认汪小菲官宣与张颖颖的恋情,她说道:是5年前的朋友圈截图,不要给拿到今天来,都没官哪来的宣,现在就是一个小虫子陪着他,我也把虫子捏死吗?但我并不是赞成,不要断章取义,门都没有。


 

可见张兰对于这位新任“儿媳妇”十分不满意,曾把张颖颖比喻为“臭虫”“小虫子”,可见这“婆媳关系”紧张到了什么地步。天下没有哪一个母亲会想让自己的孩子过得不幸福,张兰大姐自然也是如此。


 


 

张颖颖这位新“儿媳妇”也不是省油的灯,为了回击张兰,便在26日傍晚时分晒出与汪小菲的合影视频,这妥妥的秀恩爱啊,可谓是宣战意味十足,或许未来就是张颖颖和张兰的战场了。

照片中,汪小菲手拿相机面带微笑,而张颖颖头戴遮阳帽趴在汪小菲的肩膀之上,看起来二人感情不错。


 

然后变装漫画可谓是大尺度,一副霸道总裁爱上纯情小妹的既视感。


 

你若是张兰想必一定很生气了吧。别,这还没完……汪小菲还在评论区评论了“谢谢小朋友”。


 

高调秀恩爱,这是气谁呢,唉……

在26日凌晨官宣恋情,他先是在张颖颖的动态评论区表示:谢谢你陪伴我,谢谢你陪伴我生活。


 


 

而后又在朋友圈发文:爱就爱了,后果我能承担,我汪小菲,对朋友对任何人,都问心无愧,爱你们。如今的汪小菲已经41岁,已过四十不惑的年纪,没想到情感观还如此纯洁浪漫,不禁令人羡慕。


 

其实在此前直播的时候,张兰便表示汪小菲重情重义还有点恋爱脑。如今再看,汪小菲的恋爱脑可不是一星半点啊。目前话题“张兰否认汪小菲张颖颖官宣”已经登上热搜,单渠道讨论数量已经达到1.1万。


 

有网友评论道:若不是张兰大姐年纪有点大了,高低劝她再生一个重新练……


 

汪小菲和大S的离婚闹剧在经过数次发酵后,这一家家子快要成为话题之王,颇有些“中国版”卡戴珊家族的意味。如今大S的真实人设被揭开,暂时不敢说话,汪小菲和张颖颖忙着过二人世界,唯有张兰大姐还在努力拼搏……

(责编: admin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