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娱乐 >

林心如晒自拍被问睡什么牌子床垫,本尊diss:好笑吗?

发布时间:2022-11-25 11:18:05来源:

 

林心如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,配文道:“笑一笑,多美好,感恩世界,感恩有你。”照片中是她在山上的路上对着镜头微笑自拍,背后是蓝天白云与翠绿的山林,看起来很美好。


 


 

有一位网友留言询问林心如家里睡的是什么牌子的床垫,后面还加个括号,里面写着“笑”字。林心如很快就回复了该网友,反问道:“好笑吗?”看得出来,林心如很不喜欢这样的提问。


 


 

其实,在此之前,林心如作为制片人接受记者的采访时,她也被记者提问了关于大S与汪小菲的事情。记者问她是否对大S的事情感同身受时,林心如一脸诧异地表示自己为什么要感同身受,因为她的婚姻没有出现什么问题。之后,她又被多次提问关于大S的事情,林心如想要回避都不行,最后说那是人家的家务事,她也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
 


 

最后,林心如将这些问题抛给自己身边的人,凤小岳糊弄道:“很荣幸。”而修杰楷则是显得有点慌,他直言:“我不知道呀,我们没有那么熟啦,私底下很少有来往。”


 

在这几天里,大家都在吃关于汪小菲跟大S两方的瓜,其中有不少人被汪小菲所提及的那个床垫的事情所惊讶,而床垫的事情也多次登上热搜榜。


 


 

小S的前男友黄子佼也被别人询问过睡的是什么牌子的床垫,而黄子佼也很配合地交代,他表示床垫是妻子负责购买的,他也不知道是什么牌子,但是睡得很舒服。不过,也有些吃瓜群众太过沉浸在这个“床垫”的梗里头,会跑去询问哪些明星用什么床垫,甚者有不少人营销这个“床垫”的梗。


 


 

(责编: admin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