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娱乐 >

洪欣晒照庆儿子毕业!与老公甜蜜同框秀恩爱,张镐濂高颜值酷似妈

发布时间:2022-11-25 11:17:16来源:
11月24日,洪欣在社交平台更新动态,分享了一家人的幸福合照,久未露面的张丹峰也出现在镜头面前,此事引起了网友热议。

洪欣配文称“大学就要毕业了,全家来支持你的毕业大戏”,从其言语中得知张镐濂将从上戏毕业了,而他们此次是来到现场助阵。

正逢重要时刻,身为父母的洪欣与张丹峰自然不能缺席。只见张镐濂抱着8岁的妹妹张晞彤站在中央,而身旁则是洪欣与张丹峰,一家人同框的画面十分温馨。

清晰可见的是,51岁的洪欣虽穿着朴素,但依旧难抵挡她自身的好气质,而许久未露面的张丹峰也像极了一个帅小伙。

除此之外,洪欣与张丹峰各自为张镐濂送了花篮,并一起署名“父母”的称呼,可见他们对张镐濂有着满满的爱。

转眼间,张镐濂将从上戏毕业了,经历了大学历练的他变得越发成熟帅气,眼神中也多了些许的坚定。不得不说,张镐濂的个头很高,在人群中很是扎眼,他的高颜值也酷似洪欣。

众所周知,洪欣此前与莫少聪有过一段感情,并生下了儿子莫镐濂,两人最终未能走到最后。后来,洪欣便遇到了小10岁的张丹峰,两人结婚后育有一女,儿子也改名为张镐濂,一家四口的生活可谓是很幸福。

但好景不长,张丹峰被爆出出轨其经纪人毕滢,大家便担心他跟洪欣的感情状况。因为两人不太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合照,就有不少人认为两人是不是离婚了。

前不久,有网友在澳门偶遇了洪欣一家,当时的他们紧搂着女儿满脸宠溺,一家人幸福有爱。随着年龄渐长,8岁的张晞彤长得越发好看,想必长大后的她颜值会很高。

此次,洪欣与张丹峰甜蜜同框,也是从侧面回应了有关他们的婚变传闻。最后,希望他们一家生活幸福美满,想必儿女双全的洪欣与张丹峰也是倍加幸福。

#张丹峰#、#洪欣#、#洪欣儿子#

作者:可乐

责编:樱桃

本文由盖饭娱乐原创,欢迎关注,带你一起长知识!

 
(责编: admin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