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图库 >

《万里归途》首映 张译赞王俊凯:戏里戏外都能独当一面

发布时间:2022-09-26 17:27:09来源:

张译赞王俊凯:戏里戏外都能独当一面

搜狐娱乐讯(山今/文 孟莎/图 远辉/视频)9月26日,电影《万里归途》在北京举行首映礼,导演饶晓志,监制郭帆,主演张译、王俊凯、殷桃、成泰燊等主创出席映后见面会,和观众交流互动。

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,讲述努米亚共和国爆发战乱,前驻地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受命前往协助撤侨。

王俊凯饰演新人成朗

王俊凯饰演新人成朗,谈到对角色的理解时,王俊凯说:“成朗本身源于他原生家庭的影响,他父亲小时候撒了一个善意的谎言,导致他没有见到病重的母亲的最后一面,所以他对于谎言非常不能忍受,所以他才下定决心不去说谎。当然我觉得他通过跟宗大伟这一路,包括后面分道扬镳,宗大伟给他的一些责任,让他成为了更加优秀、更加为大局考虑的人。”

电影中王俊凯有场爆炸的戏,他表示最开始拍摄的时候会有些紧张,“主要是你不知道它什么时候炸,感觉随时就要炸,就特别紧张,就是未知的恐惧。第一次拍完之后,第二次就大概知道爆破是什么样的感觉,就没有那么怕了。”

张译在拍摄现场会通过监视器回看自己的表演,再进行调整,他表示这是对自己负责,“每个人的方式不一样,有的人可能就相信自己在现场的感觉,我挺羡慕的,很多体验派演员是那样。但是像我们这种方法派,就必须要回看、检查自己的问题,去提高,去改进,主要是对自己负责。”

拍摄期间,王俊凯也会找张译讨论表演,张译现场爆料,“有一次小凯跟我说想把表演方式改变一下,我说好,然后我们俩聊了好长时间,聊完了之后我也很亢奋,他也很亢奋。”张译也肯定了王俊凯的成长,“从那以后小凯真的开始独当一面,不光是在角色方面的独当一面,因为有的时候我不在,他在现场自己处理得也非常好。”

电影《万里归途》将于9月30日正式上映。

(责编: admin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