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图库 >

吴宣仪红色牛仔衣秀长腿露小蛮腰!肤白貌美太惊艳了

发布时间:2021-01-18 11:17:28来源:

24日,吴宣仪释出一组红色牛仔衣造型写真,魅力十足。照片中,吴宣仪身穿红色牛仔套装,她俏脸清丽,秀眸明媚,唇红齿白,乌黑的长发飘逸,这位女星妆容甜飒动人,双手合十高举在嘴边,更是美得不可方物。

吴宣仪身穿红色牛仔套装,她俏脸清丽,秀眸明媚,唇红齿白,乌黑的长发飘逸,这位女星露出纤腰大秀长腿,绝对性感迷人。

吴宣仪身穿红色牛仔套装,她俏脸清丽,秀眸明媚,朱唇红润,乌黑的长发飘逸,露出纤细的小蛮腰,大秀白皙的长腿,美得不可方物。

吴宣仪身穿红色牛仔套装,她俏脸清丽,秀眸明媚,唇红齿白,乌黑的长发飘逸,这位女星露出纤细的小蛮腰,曼妙身材尽显无遗,绝对性感撩人。

吴宣仪,1995年1月26日出生于海南省海口市,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、演员,女子演唱组合宇宙少女成员,目前潜力十足!


(责编: admin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