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新闻 > 金融 >

北京丰台区市场监管局现场检查必胜客涉事门店

发布时间:2022-07-20 11:04:08来源:
7月20日,丰台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六里桥的必胜客和谐广场餐厅,针对媒体曝光的篡改食物保质期事件展开调查。

  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餐厅食品原料、进货渠道、工作流程、整体卫生等情况,还对食用油产品进行了抽检。

  据媒体暗访发现,必胜客北京和谐广场店和魏公村店后厨存在多种食品安全问题:餐厅管理人员篡改效期标签,食材不按时废弃;员工拆掉外包装,将过期食材“化整为零”;烹炸用油长期不更换,相关指标超标近一倍等。

 

 

  记者在现场发现,必胜客和谐广场店、必胜客魏公村店已经暂时闭店。

  今年3月,北京必胜客和谐广场餐厅就曾因操作间的食品原料已超过保质期,被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违法所得337.01元,罚款5万元。

  目前,现场检查还在进行中。

(责编: admin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